close

你覺得,我網誌音樂會很吵嗎?對於你......
因為我放歌在網誌上的時候,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吵了
哈哈,我想知道大家進到我的網誌的時候
會覺得音樂不要開比較好,還是關掉比較好阿?

 


還有
為什麼,聽到好聽的歌,或者之類的.... 會起雞皮疙瘩啊???



還有還有
為什麼,冬天到了蚊子還是很多,然後在我房間飛的時候
我一直看著牠到最後就被我看不見了,隱身術?



還有還有還有
 .....  我真的很會打錯字,常常一篇文章是被我編輯很多次


正打到這裡的時候
有個即時好友傳群組說



「男人不喝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喝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不喝醉,飯店沒人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