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很期待回家
不想多待學校一秒
但,想到假日必須去修剪頭髮
就覺得非常機車
這天,雖然精神很好
但是,沒有心在這裡
或許是因為小週末吧
 

看到今天苡涼特別想睡覺
原來他根本沒有睡到什麼時間
她竟然為了網頁設計做到五點半
根本都沒有睡了
真有毅力!真能撐
要是我,早就掛了
可是,她還要補習,這樣真的行嗎?
真是虛弱的小孩
 
今天早上,非常神經
竟然要我們三年級跳晨操的下去
又要幹麻了?結果只是排個隊形
害我們嚇了一跳,不然穿制服要怎麼跳?
 
真的覺得好煩,我看以後一直到運動會
可能會常常被叫下去了
還會有什麼很驚人的走步
我還真不敢想像!


我喜歡,指導你的感覺!



終於熬過一天,我搭上了一台公車
和欣樺一起,有座位了!
聊了一下,我有點疲倦了
就這樣,我步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