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因為太敏感
所以才有莫名的恐懼
但是,明明就沒有問題 
總覺得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尷尬
莫名其妙的產生裂痕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是我太過於擔心嗎?
我覺得我總是為了別人而過
總是為了別人而親近
總是為了別人而改變
 
只是害怕失去吧
 
會突然的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
怎麼這樣的問題
總是偶而發生
 
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有說錯什麼
是不是有得罪到
而當一焦急起來
所有人的平常舉動
我都會開始加油添醋
越想越害怕...
 
而當我鼓起勇氣以平常心去面對時
才發現,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問題
 
好顯,只是我在乾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