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了點歡笑,多了點感覺,多了點溫暖。




*Jett


這幾天都睡到七點半,感覺有點趕,雖然八點半上班看起來是有一小時
可是光梳洗光走路到公車站牌光下車走到對面光從站牌走到20棟
就不太夠了


我房間這個鬧鐘已經快要爛掉了
改天要再買一個了


中午過後,午睡過後。
Peggy一直在摸肚子,好像是小朋友在動嗎
Peggy說感覺小朋友在有規律的打她肚子
哈,也太可愛了吧!還說可能剛剛喝那個養樂多
她覺得~哇,好好喝哦,在裡面很開心,噗噗噗


我聽得都笑了



今天是星期五,就要寄發票的
就貼了郵票阿,印地址之類,都滿行政的工作


然後也看了一些未來的行程有沒有比較特別的
就先教我


Peggy也跟我說一些以後我可以走什麼樣的路
感覺她認定我對會計很有興趣欸,噗噗
可能覺得說我現在有學到一點,以後也可以找類似會計助理阿
就可以去應徵,到時候可以獨立作業了


那未來出路就恩~很好


呵,話說我現在做得這些跟會計學得都沒什麼關聯呢
都馬是重新學的,也不能說完全沒關係
不過就是比較沒有在學會計的時候會用到那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