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日子?
明明就很乖的在時間內到學校當值日生
卻還要被罰三天,真衰
而且今天早上第一節課剛打完下課鐘的時候
就聽到廣播我的名子
想說什麼事阿
結果是詐騙集團...
 
在商概課的時候,
後段的時間老師給我們自己看書
結果我跟我的鄰居們玩的不亦樂乎
我知道老師有一直再看著我們
可是,笑話太好笑
結果下課,就聽到我們三個的名子
又被叫了,還好後來也沒事...
只是覺得老師的笑臉更好笑了
 


而今天下午自習課,早就猜到一定會換位子了
有些人不想換,有些人想換
我在想,還不如不要換了
拖到現在了,大家都以為不會換
結果,可能有人受不了吧
不然哪有這麼剛好
 
但是,更不幸的事發生
為了一個人,連累到五個人
我真的覺得阿嚕咪這樣的做法不好
每個人都可以管他
讓他固定那個位子
 
每個人都可以用抽籤的來決定
坐在他附近的人,至少也能坦然接受
因為是自己抽的籤
這樣還比較沒有不甘願
 
實在不懂老師幹麻要這樣做
 
而抽籤之前,
跟6+7用他的特製骰子來測試一下
位子的地方
由於數字只有1-4
所以都在1234排範圍
結果試了璞璞、雅萍姐、我、6+7、大便、詠晴
換了位子後,我和大便還有雅萍姐以及璞璞
都真的在1234排,我和micky甚至更近了
只有6+7和詠晴還在遙遠的地方
 
換了位子了,一切有要開始重新
感覺好像搬家,重新過新的生活一樣
以前的習慣,都必須重新開始適應
因為,週遭不再是同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