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學校,
並沒有忘記新位子
這個位子,靠著牆邊
老實說,我喜歡
 
雖然身邊不再有同伴
但,可以讓我做很多壞事
哈哈,
不會無聊,是因為Micky還在我周圍
真是太幸運了!
連三次,我們一直這麼近



學校的規定,一直新增
討厭討厭,帶子不能再繼續帶了
害我買了一個大袋子,
今天,阿嚕咪也講到關於這些事情
這幾天,我帶那個袋子也一直帶的很心虛
因為,怕阿嚕咪說不是不可以在帶了就罵我之類的
結果他今天說,要帶這幾天趕快帶吧
哈,真是出乎我意料
 

 
今天,下大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