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我相約在,
告訴我一滴淚不流淚,

愛變得很甜美。


自由飛,在今夜

雨紛飛,眼淚,是你的餘味。

心碎,沒有永遠。



想要,對我微笑。等著你

而我,你說,安靜的在身邊


我怎麼不能失去你

是我忽略你想哭的感覺

夢寐以求的溫柔

因為只要你存在



一個人靜靜發呆,好好的一份愛

冷冷的冰雨,被掩蓋,

你就像劊子手把我出賣



雨街,走過誰

愛過誰,為她放棄一切

你是誰,我是誰,那個誰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或許有點累


難過只有一點點

回憶卻這麼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