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雨,濕,悶。悶,濕,雨,冷。冬颱嗎?要來不來。結果沒有放假反而下雨搞得大家溼答答
還好公車不難等也不太會塞車,車上也沒有太多人
可能是因為8點的關係,如果是七點多肯定塞爆


因為上班時間跟我妹時間一樣
所以現在都是一起起床一起出門
我想我們之間的距離回到了當初
縱使那一段多麼不愉快,應該也漸漸淡掉而不知道在冷戰什麼
現在這樣是好的,真的好太多了
比起之前我跟大家說我跟我妹好了的那時候還要真實


雖然我還是很驚訝那段時間的矜持



*Jett

我一直想說我都要第一個到,所以今天也是我先到
門已經被我熟悉了,就算手上再多東西,也可以很輕巧的開門


我吃著今天買的那份早餐,我不知道這個叫什麼
我說這是吐司總匯,亂取的,@25滿好吃的
不過明天早餐想吃上次看到一個東西,我還是不知道那個叫什麼
剛好看到她在做,看起來很可口



我一個人在位子上吃著早餐,邊把檔案打開
因為昨天有一疊報告要kye
陸續他們都到了,今天John叔叔也在公司
他真的好親切:)


今天又學了一些東西,都不是一個禮拜必備的
不過有得都是月底要用的,不然就是收到的時候要做的
之類種種,原來Peggy平常也是要做這樣的工作
看來她的工作內容真的滿多的,會計嘛!什麼都包含了
畢竟公司的人不太多,都是跑出去出差的,都很少看到



八點多的時候小BB打給我,小驚訝
結果接起來後沒有說什麼就掰掰了,傻眼@@」
結果小BB說因為他八點有課,無聊就想說叫我起床
呃!也真是奇怪的想法@@」



*中午

我想,從以前到現在他們也跟我們當學生的一樣都在煩惱
中午要吃什麼
呵,每當佩甄問經理說中午要吃什麼,就開始煩惱,哈
我也開始不知道要吃什麼了,肚子也不會很餓
結果今天就吃了魷魚羹粄條,不太常吃粄條說


結果今天吃好久哦我,因為版條好難夾又好燙
哈哈
把握時間40分的時候就趕快入睡了
空調似乎太熱了,我睡到有點熱



每當要熟睡了,又醒的那時候時間都差不多1點了



*下午

我對要開立金額的時候都會有些疑問
總是沒辦法清楚統包什麼之類
不過這幾天常常都有新的客戶,所以都可以打報告
就有點熟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