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緊張,緊張到有點想哭。因為我還沒有學會,慌了。
如果說,一些事情等到沒有人在旁監督我
我會不會自己去尋找答案幫助自己解決?


*Jett

今天一直想要早一點到,所以如以所願我第一個到
話說其實要開公司的門不容易,因為必須要用兩隻手
偏偏手上有提著早餐和包包,只好又運用到身體
每天早上到公司的時候,隔壁的另一家公司總是熱鬧
很多人的感覺,因為我聽到一群女人的雜七雜八


是因為下雨嗎?
是因為天冷嗎?
我還在幻想難道今天休假嗎?
因為他們都還沒有到@@」
45分了,我還在想該不會今天真得不用上班吧?


後來聽到有門聲了,佩甄來了也跟跟我說Peggy會晚一點到
要我先做發票的建檔,這是我熟悉的作業
可是在這時候發現有些東西,有些細節我不會了
我忘了,我不熟,我慌了,我突然想哭一  一


但是Peggy 耐心的教我,即使同樣東西說過很多次
她還是很信任我以後可以把這些事情做得好



*  折騰了一個上午,中午總是放鬆的時候

外面下了一點雨,Peggy說要去7-11買個東西吃就好
說這幾天都吃不多,可能肚子有個小朋友所以很飽吧?(笑)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結果吃了蒸餃
想說水餃比較吃得下,就買起來了


習慣了這樣的作息,吃完後就把握時間趕快睡上一覺
哈哈




* 下午

又教了一些新的東西,然後也複習了一些未來可能每個禮拜的都要做的必備
我想我是有比第一天還要來得有收穫
希望我真的可以獨立的面對,可能無法做得很好
但是至少可以把該做的,都搞定:)



噢!我真的覺得雖然公司人員不多
不過像這樣的工作環境,其實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如果可以,希望能夠一直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