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從幼稚園到國小到國中到高職到現在大學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出席率唄!



以前幾乎大家一整天都在同一個班級裡上課
現在大學也是,可是也因為我到夜間部
在學校也只有三小時多,感覺很少很少



所以有時候可能哪些人沒到之類




曾經想過自己的存在價值
如果在一個班上我缺席了,有多少人會關心我?
有多少人會注意到我?有多少人會想說
今天怎麼沒來然後失落的一下?



哈哈哈,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
只有身邊最在乎的人才會吧?阿咪,你會不會?
(害羞的笑)





對於我在乎的人,我也會多少注意一下吧
對於班上有沒有差我的確不太知道



但是,有些人對我來說,有差哦
忍不住的關心一下,忍不住的想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