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兩點多才睡,導致今天一點半才捨得起床
哈,反正今天也讓我好好補一下一個禮拜的眠

想想,我上班的日子已經快要一個月了,感覺真不賴
雖然已經開始覺得每個禮拜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上班下班上課下課回家洗澡差不多睡覺
然後又起床上班下班上課下課回家洗澡差不多睡覺
的循環...


但是每天的感覺每天發生的瑣事是那麼的不一樣
可能普通級可能保護級可能輔導級可能限制級


愛情友情親情每天的感覺也不一樣
噢!也感覺到班上的情誼越來越緊密:很好


今天晚上又要再去頁是一趟,因為衣服有瑕疵,阿母發現的
然後又想再買一盒張魚燒吃吃,多麼久沒吃的東西
想再吃一次,海苔口味很不賴
置於其他不知道,咖哩有點怪,芥茉太辣不好吃
還有什麼忘記了,今天再去看看



今天一整天在家裡,聽到了一首有人傳給我的歌
挺不賴的,大家來聽聽看!


Wow Kylie Minogue(凱莉米洛) 





最近一個朋友感情上的困擾,我在分析中
可是,也不知道我這樣是對不對
因為,我遇到的時候,也無法解決






以上,yuchun. 1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