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冬夜半裡的一個街上,來來往往人群中
只有我是一個獨自走


仰望天空,星星嘲笑只有我
無法與誰一起分享:多麼美的閃耀感動
口袋裡的雙手等著真實的溫暖來握
漫無目的的向前走


開始飄著細細的雪花朵,我創造一人的擁有
兩人的回憶無從斟酌,沒人的左邊
我想我有更多更多無聲的自由


前方不遠十字路口,腳步隱隱顫抖
沒有你帶路該何去何從?直走左走,還是右走?

 
機率:閉上眼跟上前人去
到了哪裡我想都是命運,如果可以
睜開眼會不會是你?


而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