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覺得原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警惕到自己要失去一切,
才恍然大悟、明白這是得來不易的,我怎麼會如此的輕易鬆手,
沒想過要放開,只是沒有當初那樣的緊握。


以為得不到平衡的回應,相信我可以、也一定追回這感情,
隔天的眼淚,隔天的默契,隔天的憶起,隔天的曾經,
你的心理也跟我想著同樣的事情嗎?


我為這曾經有過的上演感到開心,我為這一直存在的連繫感到歡心
我想我應該還沒有失去。
你知道在你身邊顫抖的心是因為,害怕你被別人佔據,取代我的位子


原來最難過的不是對我開罵對我生大氣
而是那種放棄不在乎的冷漠,那樣的眼神那樣的回應
真的讓人無法接受也無法承受,還好重新找回了最初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