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天都會碰到電腦,可是我都沒有多餘的精神可以打我想要打的日記
可以想要打我想抒發的心情,然後慢慢的一天天的又忘記當天的感觸
我很想要記錄,但是體力不允許我繼續撐下去


好煩好討厭的感覺,有種空虛感,有種殘缺感,打網誌的人們
是不是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剛好這陣子有好多好多難過無法解決的事情
剛好這陣子有好多好多可以寫寫記錄以後看看的雜事


這一年又要過去了,新的一年似乎沒有什麼新希望
還是一樣這樣的過日子,開始接觸網誌後,也認識到很多人
我也才發現到網路世界也很不平凡,只是覺得網路這空間
像在學習一樣,有人說可以重來因為是網路
但是人生現實中如果走錯步,就一輩子了,或許可以在未來改變
卻也留下了過去一段不美麗
而網路的話,大不了就是再去創造另一個身分


不能百分之百的認定身邊每個人都是完整的呈現



這陣子花了不錢為了這一年的聖誕節
看到新聞說會很冷所以大家要好好保暖唷
我想,下個禮拜我再好好補一些我想補的東西
最近很愛聽兩首歌" 最近還好嗎 & 斷點
** 很開心還是有人來逛逛我的網誌,這陣子無法到大家的網誌留言看文章
**不忙了一點的那時候,再一次看個夠,:)



學會把握了(大概吧,儘管是最蠢的那個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