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愛的我的日記,全部的你。堅持了一個月的纏綿,終究逝去。每一字的每一句,寫下當時的所有情愫。天真的說記錄著,以後、甚至一個人還能享受這甜蜜,想到最後也不過是心碎又被一再的喚起,擁有過的,讓曾經冰冷的心再度有生命。當時殘忍的決定,對往後不小心觸碰就會又不能控制情緒。唉!
怎麼又是個美麗的陷阱。



  腦中的形象雖然沒有符合你,但卻讓我對你還是殘留一些些感動,怎麼對於這個你還是會這麼的無法自拔?我一直以為身邊最近的他才會是最真的依靠,但是卻也發現只是一廂情願的躺在這冰冷的胸膛。這個網站的日記,應該沒有什麼點閱率,曾經你想要看透我的底,想要知道我到底寫了什麼秘密,可是那些都是一些與你電話中的即時心情,無處可發只好在這個網路的日記中寫下。



  封存的日記,看一看覺得無奈還是無奈,不知道你會有什麼感覺?是不是應該刪除這些?在某一段時間捨得丟棄,不再去留戀也就不會再去想到你,逼自己忘記你,逼自己從腦海消除你,多麼痛苦的回憶,殘留的只是冷漠的表情,這些可笑的札記,繼續留在網域裡,還不如刪除從此找不到這些灰色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