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半才醒(這時間醒真的是非常的不太夠),刷完牙洗完臉,整理整理換了衣服就準備出發搭公車了。還是覺得走到公車站牌的這條很浪費時間,以前都沒有發現原來這條路這麼的長(對於趕時間的人來說),搭了一台幾號的公車我忘記了,可是有位子很高興的坐了下去(雖然它是博愛坐),後面的位子也空了我妹也跟著坐了。然後我就開始閉上我的眼睛又繼續我的夢鄉。


  坐公車這樣到公司那一站其實滿快的,所以瞇的時間不太多,感覺這樣更累。下了車之後我妹遇到她同學,可是馬路可以過了我就先走過去等她。看到她一直在看我應該是有看到我在等她,結果他走過來就說:阿妳不是先走了?我:(沉默)。然後想要抓住我妹的手(我感覺比較像妹妹了),因為鞋子其實有點爛掉,很滑沒有摩擦力可以止滑,偏偏剛好湯成的地板都是磁磚不是水泥地,就特別難走,所以都抓著我妹的走免得摔倒XD,結果還是小滑了一下(丟臉),以後穿釘鞋一一!


  今天有很認真的檢查該帶的東西,最重要的鑰匙有帶了,不然我又進不去了,進到公司發現辦公室的燈沒關,是有人在裡面嗎?哦!有點怕怕的,可能是昨天有人回來拿東西忘記關吧(其實每次來公司的時候開燈都會東想西想,想說會不會有什麼之類的,自己嚇自己),如果我每天都這樣可能會得神經質。開了冷氣之後就走到辦公室一樣的開了機開始今天的工作。


  哎,覺得好累好累,有一些東西沒有完成覺得好煩,然後這幾天都一直出小錯,雖然這些都是不太重大的事情不太影響公司,可是卻也反應了一個人的細心度。我其實可以做得很好的,可是這幾天怎麼一直出錯呢?我討厭自己了。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我就是一直寫錯寫錯,是怎麼樣?真想把自己開除掉,因為經理都沒有罵過我只有跟我說沒有關係,舞會非常愧疚的,我一直希望可以做到最好,儘管只是代理職務的工讀生,但是我還是想要證明我可以,可是卻相反了。不過這都是第一次,有了一次我可以讓下一次做到最好,加油。



  每天中午我們都會問說今天要吃什麼,然後經理就會笑:),因為每天都要想到底要吃什麼,(公司內勤只有三個人)所以我跟我同事都會去樓下買上來一起吃然後看看報紙。今天了,清麵線。看看蘋果日報,又開始看一些新聞還有娛樂(自從到公司上班後,就開始習慣看報紙了),報紙還滿好看的哦!中午有小睡了一下感覺下午精神真的滿好的,以後都要用個半小時睡一下,睡覺是多麼享受的事情啊!


  不開心了啦,因為好煩好多事情沒有完成,看來這個工作我還是不太適合阿,如果可以希望下禮拜開始,能夠非常的順利。打破十九魔咒。經理說要去郵局一趟就先離開了,剩下我跟另一個同事,然後五點多了,就差不多整理整理,我去了個廁所同事就說要先走了(要去看她朋友,她朋友也生小孩了XD),所以公司剩下我一個人,非常的奇妙,因為要關燈要關門,最後一個走的感覺,空虛啊!


  下樓梯之後,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我就走我的路,好死不死就兩隻大黑狗跑來撞我,有一隻狗更酷,牠們玩耍玩到撞到我就算了還有一隻踩到我腳一一,現在敘述這樣的事情我知道滿好笑的(因為我跟同學說他們都笑死了),但是就是要講一下當時我真的背嚇到,想說什麼東西撞到我,我還轉頭看一下哦,結果狗狗也轉頭再看我,噗一一"有點好笑,牠可能也嚇到吧,因為衝擊力她應該有點腦震盪,哈哈。不過狗還真大一一"大黑狗,或許很可愛啦,但是我還是得走了,免得來咬我。這時候我的左腳還真有點痛,還好沒怎樣,可是被牠的腳掌留下了三點的痕跡還破皮,好樣的狗。


  今天阿,迷迷糊糊忙忙碌碌的過了一個白天,跨年度的對會計來說好像是滿累的一天,因為好多事啊!!!!





  * 或許,我再給我一次機會。 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