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我的精神還是非常好,剛剛跑去吳呆瓜家,感謝你幫我印東西,突然想跟你說有你真好,哈哈。因為很晚了所以我就叫我妹跟我一起去,結果我還沒開口我妹就先說要不要陪你去,我就說好阿好阿,有人陪伴也不錯,不然這麼晚了我實在不敢想像一個人走那長長的黑暗走廊有多麼恐怖。結果還決定去7-11買一些東西吃,然後我妹蹦出一句話說:我們好像豬哦!我開始狂笑。



  我家印表機就已經要上天堂了,利用這裡天趕快去買一台新的吧!因為有人說大學這四年沒有印表機是不行的。想想也是,不然一直麻煩人家也不太好,我自己也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印表機到底要去哪裡買比較好呢?燦坤好嗎?還是哪裡?



  12月份這個季節,很多的日記都缺失,很多的感覺也依舊上演,未來如此可怕,事情一直再轉化。精神還是一樣的好,喝著我的咖啡中的極品貝納頌,會不會就這樣到天亮?我想要做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可是沒有時間願意借我,其實還在奢望,奢望可以再給我多一點,但是當知道其實沒有以前的多的時候我就明白,這一切早在那個點結束。我不能夠要求再回到那時候,我只能保持現在順其自然的態度,我想你我心裡都明白,只有這樣才能夠維持長久。不說,真的能明白嗎?



  網誌希望還是可以補到期,不然我會對不起自己,說過的承諾還是一樣跳票,真是給人看笑話。
  可能太迷信,可能太牽強,我開始牽拖這一切不尋常的事,是因為十九歲...........................




  半夜一點36分,精神還很好,就開始東想西想手不停的敲敲打打.....寫下這一夜所有想說的心底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