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的時候是鬧鐘在響的時候,非常的大聲,起身的我突然覺得好冷好冷,因為我竟然全身都是汗,噢!我討厭這樣的感覺,我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睡覺蓋棉被很正常阿,更何況現在天氣又冷冷的不蓋不行咩,可是早上就覺得身體有點悶悶的,就有一點流汗,我家母說冒冷汗吧?我是覺得搞不好是綿被太厚,哈。可是我妹就沒有這樣,那我身體真是出現奇怪的警報。所以我不到七點起身之後就跑去洗個大澡(早)。


  洗完真的舒服多了這時候才七點十分,離我十點20分要出門還很早,這時候肚子也餓了,可是到現在我還沒有去買早餐吃,因為家人都還沒有醒。所以我開始看看我自己的部落格,發現到新人類來我家留言:)結果還問說什麼時候可以在口罩上簽名,噗哈哈。你太好笑了吧然後逛逛大家的網誌,打打自己的網誌,看到新朋友發表的那篇:你會不會上網真的很值得大家去看看,雖然啟事的幾點有點好笑XD


  等等要去學校考那個英文能力分班為下學期做好準備,實在想不到還可以去哪一班,就都看不懂嘛昨天還跟二哥討論說,那乾脆全班都寫一樣的答案編在同一班吧,哈哈。這真是不錯的方法阿,來吧來吧,統一都寫一個答案算了?你說如何?噗..................... 我來去買早餐了(上午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