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沒有下雨,起床的時候還在想說我今天是不是要上班?我該不會遲到了吧?現在是幾點啊!每次星期六起床都會這樣,尤其是早起的時候。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到七點就起床了,結果我又是一身汗了,好冷好冷。我又跑去洗澡了。很煩,這陣子都這樣,明明天氣冷冷的,我也只是蓋厚厚的棉被而已,跟以前沒有什麼不同阿,為什麼會這樣?我身體在不協調了我。


  
  今天下午三點半要考經濟,六點半要考護哩,八點要桌球雙打比賽。噢!終究怕的還是經濟,這次沒有什麼動力在看書。所以,常常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感覺,所以我其實這麼早起來也沒有特別的看了很多書,還是一樣混了很多時間。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很期待打桌球。



**完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