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這麼喜歡我嗎?
你越說很愛我
我越覺得這一切很不真實
也許對自己從來都沒有信心過
對自己一點自信也沒有
我不敢奢望別人多愛我
我只希望別人真的有在乎我那麼一點
就夠



也許從來都沒有人像你這樣吧
之前都是我在付出
我在愛人
當對方對我說了一點話
或者多看我一眼
甚至一句噓寒問暖
都會讓我感到很幸福



你知道嗎
當一個人說很愛我的時候
我卻會感到害怕
我怕這是真的嗎
也許很童話很電視劇
可是你從來不知道
以前到現在
沒有人像你這樣跟我說
很愛我很想我不能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