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跟你的朋友
你就跟你的論壇的朋友
你就跟你的我不認識的朋友
去聊天
去唱歌
去玩樂吧



每次跟你說一些事情
你都沒有感覺到我在難過
然後你就做一些讓我不想要做的事情
今天
我才跟你說
我覺得你跟其他人聊得會比較開心
你就給我開會客室
然後邀了人開始唱歌
我呢
我要幹嘛


你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每當我只想要只有我跟你的時候
你就偏偏拉了一堆人
然後很奇怪的
別人都很喜歡跟你聊天
你們的互動
我應該是嫉妒吃醋吧
也或者
為什麼我不能跟他們跟你一樣

但你卻總說
朋友和女朋友的態度都不同

終究你還是不懂我的意思

怎麼覺得
跟你在一起之後
沒有比之前沒有在一起得時候快樂
跟你在一起之後
我感覺不到幸福
我感覺到的都只是
空虛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