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愛計較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如果今天騎機車的人是我
被載的是你
我不管是因為雨衣還是便當佔位
我還是願意再多放一頂安全帽
因為每天都要帶來帶去真的有點麻煩



但是現在情況是
我是被載的人
也許不公平又出現了吧
每次都是我在符合別人
每次都是我在順從別人
但是誰又肯順從我了
當我提出
就又被別人說我怎麼這麼機車之類
是怎樣


真的覺得很不爽

其實今天魚販說可以掛在那邊阿
可是你就是一堆理由
真的有這麼ㄎㄟˊ嗎?
我怎麼很不相信
真的有這麼不方便嗎?
我寧願自己搭公車


一切
我都無法多要求什麼
因為
我是被載的人
如果
你真得覺得這樣你有造成困擾
那我真的寧願自己搭機車


因為你說
上學期我安全帽都放你那
這樣無意的話
早就讓我感覺到
你並不會為了我方便點
而花心思去安頓我的東西



為什麼
我總是要替對方想
盡可能的讓對方趕到滿意
而我
卻什麼都沒有



馬的咧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