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榮團會結束之後

自己搭了公車回家

在公車上就打給他

想了很久才接

因為他在睡覺

一如往常

就擠秒時間就掛掉電話了



不會問我玩得怎麼樣

不會問我今天的活動怎麼樣


回到家之後

肚子很痛

每次第一天都超痛


跑去洗澡

有點累就睡了一下

不知道他有沒有在電腦前

不過我沒有密他


寫著要給他的卡片

但是還是很想睡覺

就跑去躺到晚上吃飯


吃玩飯後

上來看看即時通

他在

不知道是真得在電腦前

我刻意沒有密他

想看看她會不會密我

一直都沒有密

我就想說可能不在

或者在忙

因為下午打給他

他說他有事情還要做


一直到剛剛

等著他

都等不到

我就自己主動密他了

他回我了

原來他在

我又哭了

如果在

怎麼都不密我呢

如果不忙

怎麼都不找我聊聊呢


如果我沒密你

是不是都不會密我了呢

我想要得愛

不是那些甜言蜜語


我密你了

我打點點點

你說怎麼了嗎?

竟然問我怎麼了嗎.....

你不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不知道我現在很無助嗎

你不知道

我可能...往後會覺得因為愛你愛得好痛苦

而選擇離開嗎?....


你問了我狀態

我說因為那個來了

你說那多喝溫開水

我說嗯

然後

就沒然後了...


又無語了...

我們...就只有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