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的時候老公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現在想像滿驚訝的:)

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有想到我吧



不過這陣子感覺沒有很好

我記得

還沒正式在一起的時候

那時候讓我感覺你好像很關心我在乎我

還沒回到家就會傳簡訊問說我有沒有在忙

等等上線聊

或者我不小心睡著或者只是沒有在電腦前

你就會發一封簡訊給我

問我睡了沒

那時候總覺得

我被需要

那時候總覺得

你好像一定要看到我跟我說上幾句話



而現在

似乎都沒有了

感覺

都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的與你不中斷

我好希望

你也可以多花一點心思在我身上

讓我覺得

我是被你需要的


不然

我會好難過捏...

因為

我現在都不知道

下班後

打給你是不是多餘?

但是,就是想要打給你

一天沒有你的消息

就會覺得很奇怪

會想知道你在幹嘛

可是

為什麼

你都不會打給我了呢

為什麼都不會想要等我了呢



也許

都在忙各自的生活了

也許你累了

也許

我該體諒你的

...

但是

....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