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雖然要上班
可是下午不用上課耶!
真的是太開心了
因為今天是考統測的日子!
現在想想
前一年是我在考試,是我在緊張
現在已經過了一年了

哈!每當日子過去了
總是在特別的日子裡想到過去
然後又不禁感嘆
時間過的真快

嗯!時間要過可以很快也可以很慢
但是不管覺得是慢還是快
ㄧ天24小時還是24小時的在走
不多也不少
就是這麼規律性阿!!


現在的我
就是上班上班 下班下班 上課上課 下課下課
然後偶爾來一點刺激的生活
看看是要半夜跑大馬路阿
還是四點起床跑去陽明山看日出
都可以啊!
哈哈哈


今天也是我妹她的重大考試!!
我只能說加油了啊!
你們整班一起來我們致理啊!
來吧來吧
歡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