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次家揚帶我出去走走了
今天到陽明山的後面
早上九點半就約在台北車站
都滿準時的嘛!!:)
然後就坐上他的機車就開始往陽明山出發啦~~~


還說要邊騎邊吃咧
結果還是放著到陽明山才喀掉
騎了許久的路程
就慢慢看到陽明山的感覺了!!
空氣也感覺變的還不賴阿:)


然後就在一個遊客中心
說要拿地圖
然後就想說在這邊把早餐吃一吃
還一直看到很多人都在騎腳踏車耶
真的是太厲害了!
還有女生唷
如果是我的話
很快就滾下山了!XD
然後網往上爬
說是要先到竹子湖
反正就到滿多的地方的囉
還有小油坑
還有冷水坑
還有走到擎天崗


人也不少麻~
然後有走路到擎天崗的時候
還真的有點累到呢
因為天氣很好
有些路還很難走
家揚還說要牽我
不過我不太好意思的說沒關係ㄚ~


然後到那裡的時候
整個就是超美的
又好多人
還有好多狗
哈哈

然後也還滿多情侶的
喔對!還有看到新郎新娘在那裡拍婚紗照呢
喔!好幸福哦

我們就坐在地板吃吃東西聊天
拍照啊!
說真的我拍照真的不上相
只好搞笑啦XD
是有些照得很白癡啦XD


我們這樣好像情侶哦 噗哈哈
更扯的是去自然公園的路上
我還看到李明潔耶!!!
本來以為是他跟他大學同學咧
結果是他們家人
然後在某個地方又看到他們
是家揚看到的
說我要不要過去跟她打招呼
我就想說好ㄚ
我就過去了
他們家人都滿和善的XD
都好好相處哦
明潔媽媽也好可愛哦~~~
他哥也滿不錯的阿
還會跟我說掰掰耶
哈哈

然後明潔還一直說家揚是我男朋友

不是啦~
雖然這樣兩個人出來
在別人眼裡早就認定以為:)
不過我不是!:)


總之今天還不錯囉:)
謝謝你ㄚ家揚
我很高興你都願意帶我出去晃耶
今天也謝謝你囉~~:)


一直騎機車
真是辛苦你了:)


(想到什麼我再補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