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到辦公室時

就會不禁想要多看注意幾眼


也許這就是緣份

讓我認識了羊咩咩

發現彼此很合得來

之間的幽默感也不容易冷場


已經漸漸習慣對方

同頻率的空間

讓這一切都變得更有動力

更加有趣

不再枯燥、不在無味


誰都知道

當初看到公司在徵人的時候

給了自己機會點下我要應徵的目的

並不是要認識新朋友

而只是為了要一份工作

為了要賺錢而已


但是現在

我很慶幸當初的決定

因為認識了我認定是一輩子都不能不聯絡的人



不知道這一切是不是和自己想得一樣

平平順順的在公司做好份內的事

順順利利的人際關係

不會有什麼不考告人的事

那些謠言

只會讓我更加無法信任

公司會有的人情味

真情感



我想

我隔壁的好鄰居

是我目前最能夠放心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