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怕我因為你受到影響
看到你一直自責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看你一直自責..我會很心疼
因為不是你的錯阿
這樣我會覺得是我害了你


我希望你要離開的原因不要把這個因素考慮進去
你原本說可能會再留一陣子一部分可能會因為我
我本來很開心的


可是我又捨不得看你每天為了維修機
看你每天為了人" 又悶悶不樂
那我寧可你出去找更好的發展


我不能這麼自私
就只是想要你一直在我旁邊
卻要讓你忍受更多不爽

我想要看到你開心
這樣我就開心了
你也說過
反正假日也可以常常出來
那麼就這樣吧
總是要有一點取捨
一些選擇


也很對不起><"
都是因為我一直拖延
一直沒有明確我的答案
讓你這幾天這麼難受
我真的很捨不得
因為我
也很在乎你
也很喜歡你
我猶豫的原因
是因為...
每一次每一次的感情
都讓我越來越沒有信心..
也不知道
該怎麼去談戀愛了...

我喜歡和你出去的感覺
你很貼心
我在你身邊的時候
雖然看起來好像都不在乎
可是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我很在乎我真的很在乎
你都不知道...
我心跳的很快...
我會緊張
我會害羞
我會害怕
害怕你看到我這個樣子而不喜歡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