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養放假情緒


正在聽著HEBE的 LOVE!

這首歌很好聽簡單的歌詞

聽著聽著好舒服...


今天起床的時候是7點40分好久沒這麼早了

可是下樓之後刷完牙又在沙發上瞇了一下

回籠覺真的是好爽眼睛都要張不開了

昨天說今天會下雨還好早上還是好天氣

天氣真的滿熱的

騎車眼睛都要閉起來了真的好想睡覺

今天早上出門天氣滿熱的

幸好也沒有下雨

不過到公司的時候VIVI說昨天晚上半夜有劈哩啪啦下了場大雨

哦!我可能睡死了完全沒印象


雖然我們都在抱怨為什麼要用新的打卡鐘

不過新的打卡鐘打卡的速度很快字也很清楚

重點是我們也動了小手腳所以沒差嘿嘿嘿...

 

今天VIVI要我幫她拍一張照原來她印福的用意在這呀

她朋友要幫一個朋友慶生,最近FB流行的愛心照"

感覺那很酷,知道什麼軟體在跟我說說哦


今天呀,一整天的心情......很想喝杯咖啡!

今天公司也沒有什麼特別忙碌的事情

只是某一間客戶對帳一直有問題真的好累喔

我們都變成會計人員了啦!誰都不出來面對,可惡!

 

今天下午去收信的時候,電梯還有一個和藹可親的杯杯

原來是樓上員工餐廳的杯杯也有在樓上賣吃的

莫非之前上班的時候都有一個男孩發傳單

就是杯杯的孫子?這激起了我想要上樓去跟他買中餐的動力

也讓我看到"斐妹"的心地善良喔!大大加分

因為好像跟杯杯很熟的樣子也很禮貌地說杯杯好!

讓我心底感覺到很開心

走出電梯的時候我就按著電梯的開讓杯杯先走出去

也對他微笑:) 杯杯真的好可愛喔!!小小一隻的

都差點想要問他怎麼回家了咧!


*那英 一笑而過)))好感傷喔!


關於採購與業助與業務之間的關係

我實在也是不予置評啊!

今天同哥似乎火已經上來了

整個就爆發啦........

 

難以想像放假後上班日會怎麼樣


明日放假,心情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