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昨天魚販有請假她出了車禍在家休息

還好沒什麼大礙

就等一個月後的報告出來看看到底跟對方的理賠是怎麼樣

不過也聽到了妳男人很加分的事情喔!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發生這樣的事情

沒跟男人說他應該會整個起抓狂因為我連到公司到家都要打電話給他

但講回妳身上妳說妳男人很認真的跟妳說他會很生氣

代表他真的很在乎妳很要緊妳

另外我也覺得妳好堅強

相較之下我好依賴喔


感情世界中的兩個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過度依賴是好還是不好

其實我常常被說太依賴不夠獨立

好像也是

其實很多事情可以自己來

為何非得依賴對方呢

好像也該慢慢自己去獨立

一個人也可以做的事情

何必要動用兩個人呢

也許對方已經感到疲倦

希望你也可以自己就做得到

適當的依賴是兩人世界中的情趣

但過度依賴好像就造成什麼都不會

只剩你對方已不在

那豈不是很可怕?

 

但也不要太堅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