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度過 1394 天

 

 

你進來了

是否代表

我們還是有一定的默契


吵架誰都不喜歡

 

今天

是誰的問題

 

每次到最後都已經變了調

因為爭的已經不是誰對誰錯

而是一口嚥不下的氣吧?

 

我承認我也很愛爭

我也就不過

聽到你跟我說

寶貝對不起

我們不要吵架 我愛妳

 

我很容易滿足

 

 

 

也許在這過程中

我們彼此太愛計較

 

你是個無法接受 累犯的人

我是個無法接受 小事生大氣的人

 

更讓我不開心的

是每次只要一吵架

你就會說

 

好啊 來呀 - 挑釁的口吻!

當你這麼一句下來

後續的結果只是火藥味更濃

 

你說

到底是誰想把事情弄得複雜?

 

你說 你不爽我的態度

什麼樣的態度?

 

 

現在爭到最後

只讓我看到

你對我極度的計較與不滿

 

你偏偏就是要我低頭任錯你才甘願 你才服氣

不是你的女朋友嗎?

你不是說

要守護我一輩子

 

為什麼

每次的爭執

都一定要兩敗俱傷

 

你說:不然就是我回應你你還不知道我在說啥,拜託~我回應不就是回應你上一句嗎?有必要一直問我說什麼嗎

 

這一句話 我不喜歡 " 拜託 "和 "有必要" --- 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

就像做錯事情被罵成低能一樣...

 

你能夠對我說出這樣的話!

換我對你說這樣的話

你的態度我已經想到了: 失去理智!!!!瘋狂大暴走...

((((我其實也不愛這樣比較

可是 我記得有次

你要我再說一次我說過的話

我就學你了

我說過了為什麼還要一直問!

 

嗯!你的反應就是..... 生氣!然後說 再說一次會死喔

然後如果我只是單純的覺得 不公平

你就會說:   好啊!現在要來啦~

 

你自己好好的想! 是誰的問題??

如果你一直認不清

需不需要我到奇摩知識+隱藏身分來問網友

 

這樣你才滿意?

 

此,我真的需要你給我一個交代!

 


 

今晚

也已經忘了為了什麼而吵

 

我只知道

吵架中你的

 

無法溝通

你自己也知道

你常常說話失去控制

傷害到我

 

既然你無法改 那....我改!

我的方式: 不聽你說!

 

我要到網誌跟你溝通

安安靜靜的文字

沒有張宇君的音頻, 這時候的你

應該至少不會抓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