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21(六)

今天我與同事去看電影

 

沒有你的電影院

 

與你在一起之後

是你讓我看電影這件事養成興趣

 

我們的默契

看是要看 週五的晚上

或是週末的早上

 

那熟悉的中和國賓影城

那熟悉的網路訂票時間

那熟悉的戲院座位

那熟悉的左手邊的人

 

 

今天的看電影

好像是我和你在一起後

第一次不是與你去

 

一直想到你!!!

 

車子停到家樂福地下室

在家樂福找東西吃晚餐

 

***我知道不能這樣比較  跟朋友 和跟情人 本來就不一樣

可是 大概就是因為 還吵架吧  所以更讓我有感觸

 

就是想到 如果是跟你來 

我應該會跟你說:哦~我想吃那個爭鮮火鍋150而以耶!

 

 

然後逛在家樂福走手扶梯的時候

就想到 你在我身邊牽著我走

 

然後

看完電影

我們應該會騎著機車

再去哪裡吃個東西...

 

 

這時候

才知道

 

  

有些

已變成習慣

 

才發現

習慣 是 最不能缺少的

 


 

八點十分的電影 * 我們還在廁所 人又多 都聽到廣播說 可以進場

我就想起不是應該七點50就要入座了嗎?  我倒是很緊張 ...

 

代表什麼?

 


 

劇情的高潮迭起 *  聽見amber和una會有偶爾的討論

但是我還很認真的看我的電影

 

 

代表什麼?

 


 

手機 * amber在打卡

我心想快要開始了 還問他們 手機關震動了嗎?

 

 

代表什麼?


 

 

此時此刻的我

 

也更讓我明白

 

 

能夠找到一個

相處在一起

輕鬆自在

的人

不容易!

 

 

習慣

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因為

已經讓我

不能沒有你!

 

 

 

 

然後

又想到

 

如果今天因為這樣的吵架

我們真的分開了

 

那們 分開後的生活

 

是不是就像今天這樣

 

看電影的時候

 

都是你的蹤影

.........

 

 

 

 

 

我們彼此的愛

似乎

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