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都睡到中午

因為昨天晚上我們聊天聊天快天亮

好喜歡跟你聊天喔

雖然昨天吵架

還哭哭

講了很多

也明白了很多

我們要相知相惜^^

 


捨得起床之後

就跟你約一點多在我家

本來還計畫要去 " 水漾公園耶 "

可是因為昨天下大雨

想說下次好天再去

因為那邊感覺不錯

是個拍照的好所在

下次一定要帶我去喔喔喔 

 

 

因為星期一你要來我們公司談影印機的事情

要介紹你們家的產品和價格

所以你就帶了筆電

我們就找了一間咖啡廳坐

 

本來要去麥當勞可是人都好多

其實

要跟你坦承一件事情

新泰路上的那間麥當勞

其實是有位子啦

可是小孩子太多 位子不好 環境不優

 

我就直接跟你說沒位子了 哈哈

 

 

好在

之後去的丹提咖啡還不賴

雖然鄰近的人有點近

可是還足以有私人空間(?)

 

丹堤我們沒有吃太多

一起吃一份鬆餅冰淇淋+兩杯飲料

 

 

今天在丹堤我們也聊了很多天

好像也很多很爆笑的事情

可是忘記在講什麼了耶

可惡

記憶力越來越差

哈哈

 

今天我也帶了雅玲送我的包包

突然覺得他有價值了

實用" 真的是很重的兩個字

就算再貴

用不到也是浪費

便宜但實用

就是有價值:)

 

是不是!

 

 

今天帶了本本和筆

很喜歡去咖啡廳這樣坐著寫字喝咖啡

雖然已經不是學生了

可是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們還討論了平板"

我突然覺得我好想要一台

因為現在有打網誌的習慣

 然後用你的Ipad上網誌的時候

那時候就覺得

好方便!!!

 

彎彎他們應該都是像這樣吧(?)QQ

 

所以結論就是我們又到台灣大哥大

問問看有沒有什麼平板的專案

結果有一個感覺還不錯

用電腦專案

一個月650吃到飽

有一台平板

不過通話費以200型計費

感覺起來是滿OK的

因為你打給我就好了啊

 

齁齁!!怕麻煩啊!!!ㄎ

可以考慮一下

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