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依照我這樣的個性

有天我也會被自己搞死!


今天

頓悟了

 

 

講好聽點要學會信任

講難聽點

就是不要惹禍上自己的身

 

因為

太多人把幫忙"視為理所當然

 

我們公司就是這樣

今天如果我們幫你檢查發票

那麼以後如果到客人手上之後被說有錯誤

那是不是就要怪罪於我們

因為你們會說: 之前你們都有檢查阿

現在有錯當然是我們負責(?)

 

就是有這樣的人

 

自己所負責的事情

自己部門要怎麼協調去做稽核

應該是你們要去把關的

 

不然這麼多部門做啥

 

每個部門都有每個部門重要的工作

 

今天你們既然是掌管財務

是否

就做好

 

不要造成下個部門的困擾

 


 

還有,今天有一點

真的是讓我很生氣

臉皮也太厚了

 

白白的布硬要說成黑的

阿是以為都沒有人知道喔?

 

是懶得計較啦!

因為知道妳是這樣的人

吵也沒有用

 

還是乖乖把事情做好

妳是什麼樣的人

我也懶得管了

 

我只能說

還好,我不是妳部門的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