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6 星期二 沒下雨

 



今天vicky做到中午了...老實說,有些焦慮!
sunny轉當正職,接替vicky的位子! "教" 對我來說 真的很棘手和不安...
希望一切順利!


一切盡在不言中呀!其實她沒有不好,但是就是讓jessica無法忍受了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jessica還想得到我的認同
說忍不住也要拉我出來說heidy也忍很久....ㄏㄏㄏ....(尷尬)


公司不說了!反正只希望一切順利!



今天下班又和寶貝見面了真的很開心><
我看到你傳M+給我 說很煩 今天又要去新莊檢討
我快到家的時候你打給我
你也下班了說要不要見面
最後我們一起去吃建中街的麵線+臭豆腐 真是好吃!



也跟你說我公司的情況
你說 jessica也很犀利 很猛的這樣跟vicky說
我也跟你說jessica有稱讚你

橋你爽的咧!哈哈

真的耶
意見想聽你的
那天去樹林大同山帶路也是你
你怎麼這麼棒!噗噗噗



好愛你喔><


後來我又去7-11買熱拿鐵了
爸爸很愛喝:)我又剛好可以集點數!哈哈

唉唷!怎麼才三點>"<


你買給我的巧克力,爸爸說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