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著以前打的網誌

其實一直知道自己總是能夠在困境中,找到正面與樂觀

 

其實一直不斷的成長以及品味這人生

每天都覺得有新的東西頓悟

 

很多道理都懂也明白

但是每當遇到一件事情,就會覺得我又證實了一個道理


 

這個週末

星期六

與小谷去看了"怒火特攻隊"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看戰爭片

 

故事,讓我覺得

就算知道這是一條死路

但是面對大局若是有利,

也是得全力以赴

那樣的精神真的讓我覺得好崇拜

 

 

今天小谷感覺好像很累

會覺得男生似乎比較不會像女生一樣

一直訴說自己的感受性

你也許ㄍㄧㄥ住讓自己保持清醒

在內心小小世界不小心又多了好多的劇本

 

 

但我始終相信

你都是想讓我開心

所以願意犧牲自己

 

我應該更要體諒你

因為你曾說過

我有時候真的是想太多

 

 

可是如果我的感受是認為這樣

我可以問嗎?可是又怕你覺得我想太多...

要怎麼要才能不會讓你覺得我想太多又可以知道你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