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但要證明什麼?

我只知道我的感受是 - 沖淡和習慣。

 

這幾天我娘提醒了我。

我娘說:「過年前要去妹妹那邊拜拜唷!」

我只回了:「好。」

 

想想,時間也就這麼過去兩年半了...。

 

原來,時間真的能夠沖淡疼痛。

原來,時間真的能夠習慣失去。

原來,時間也是一種療癒。

 

每件事情的發生,好像就這麼冥冥之中會有一些過程感受。

一天 兩天 三個月 四個月 半年 一年 ...

感受著 無法置信

感受著 痛苦難以

感受著 堅強面對

感受著 責任扛起

感受著 一夕之間

感受著 珍惜擁有

以及「生命的時間」

是有限。

 

老實說,在事件發生地當時,我才真正體會到,人真的有結束的一天。

而結束,也就這麼結束了。

 

說實在,

我現在對於人的生老病死,

好像看開了...會覺得,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