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看了一下預告片,就覺得會是喜歡看的類型~

我想我對於機器人,是有興趣的吧。

老實說,看到片名真的是還不知道這是在演什麼,只知道一定是跟機器人有關係。

 

看完電影之後,原來這是一部機器人開始會自己思考的電影。

人類研究出人工智慧這種東西,讓他變得有自我意識。

 

這部電影主要就是講可以把意識轉儀,看完是覺得滿蝦的,

可是因為是沒有發生所以覺得這感覺很不可思議,但是也不是不可能!

 

跟男人也討論了一下,男人覺得喜歡這段

「我比較喜歡恰比那段~我以為你會睡覺~XD」

 

你也貼了一段話給我看

【成人世界】是一部相當具有創意的電影,濃濃的南非風格,加上嘻哈文化以
及誠意十足的特效場景,絕對是一部兼具娛樂性及故事深度的科幻電影。我們可以看到導
演相當用心的故事編導,以及細膩的說故事方式,足以透過機器人查皮在人類世界中掙扎
的成長過程,詮釋了同樣在殘酷現實社會中打滾的人類生活。或許我們都是查皮,我們過
去都是個純真的孩子,透過父母潛移默化的教育過程,成為獨特的人格—在白羊群中最特
別的那個黑羊。

 

我也看到了一段

這個機器人並沒有所謂「不能傷害人類」的定律原則枷鎖,看人類不爽就可以用飛鏢或刀子射過去「讓你睡覺」(XD),但當你以為這傢伙即將失控的同時,它腦中那一份基植自人類思維模式的「認知」,卻又能對受傷者產生憐憫之心、對於「救己」與「救人」的取捨之間發揮超乎想像的善念,那根本是一種超越自己的創造者與父母、青出於藍勝於藍的進化了啊!!!

 

 

 

 

 

之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jkVEOCHBA
與你分享!哈哈哈!谷阿莫七分鐘講完成人世界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