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準備替你慶生的這一天,

剛好是我們的300天。

 

時間總是偷偷的一下子溜走

在這三百多天的日子

我們有了一些默契

 

前幾天你買麵包

芋頭麻糬麵包~多一個要給我吃

 

與你最常一起吃肉羹麵、義大利麵

近期,你知道我愛正大的乾麵,也會帶我去吃

時間久了,知道你的習慣、你的嗜好、你的興趣

你也很常喝COCO的紅茶拿鐵+珍珠七分糖

義大利麵最愛 番茄雞肉筆管麵~還要大辣

最常禮拜日去育幼院打球還會帶著黑皮

然後打完球回家黑皮要洗澡

平常晚上都會打AVA

有時候你會陪我所以用打AVA的時間陪我

你機油要去三重換~有時候陪你去換就會順便一起去逛三合夜市

記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我的車要換輪胎但是很多人

所以我們就把車放在那邊

然後走路去夜市QQ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