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信的時候,看到了一句話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真的是這樣,我跟某些人單獨的時候
會很尷尬,因為沒話說
腦子裡想到爆炸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跟某些人,可以源源不絕的談天
甚至天方夜譚,
但是,我一直以為好朋友就是有聊不完的天



但當我看到這兩句
我頓悟。


原來,好朋友,也是會有沒話說的時候。
但是,在這種氣氛下,不覺得尷尬。

是因為,像家人了嗎?




不知道,尷尬的時候
對方是不是也正在絞盡腦汁
該說說什麼才好....



尷尬這種東西,真是會讓人想躲起來。

但是我,會越來越害怕。
我會不敢在跟那個人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