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颱風天。叫做聖帕。啦啦啦,可真強。



今天我滿厲害的。起床很早。因為被颱風吵醒
昨天我好厲害 十四分鐘就讓我睡死了
你一定猜到了。





早上由於風雨太強,不敢出門買早餐,哈哈哈。
也不知道有沒有開=ˇ= 我爸就說他要去買...
我怕的是,講完要吃啥後。結果沒開,囧
我現在還在等待...







早上,我真佩服妳。你的對話根本是...:)


不過我也不懂,為什麼面對一個人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可能自己亂了腳步!可能自己都在跟著對方走
讓自己越來越不是自己,對方總是這麼老神在在
說的頭頭是道!自己都聽得昏昏的...



表達這種事!我到現在也還沒學會。
我在想是不是對於不一樣的人有所保留


可能,喜歡上了!所以頭昏了!你ˋ暈ˋ了!災某?哈ˇ






今天大家都吃水餃喔一一ˇ


明天報到去。祝我順利。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