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互動常常都有一些很開心覺得幸福的事情

多到都記不完

*去三重你換輪胎,小銘哥也換輪胎,等待的時候我坐在你的機車上靠在你身上,我說,如果你離開我就會摔下去了,你就鬧著我玩真的離開了但馬上又讓我靠住~只是我嚇了一跳!哈!

*最喜歡與你一起共飲(平溪老街的黑糖粉圓仙草凍、烏龍茶、綠茶、手工冰咖啡...)

*今天晚上跟小銘哥在你家客廳一起喝啤酒+吃消夜

*晚上逛五分埔,牽著手兒、搭著肩兒,你濕了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很明顯得知道你在擦手,你笑了我也笑了)

*路上遇到有一對情侶,你說他們怎麼回頭看我們,我就說:因為我很正吧!你就看了我一眼→哈哈哈哈

*結果路上的那一對是你朋友耶!哈哈真是巧(你說:這算是朋友的朋友~也是跟介紹建志工作的那個)

*今天吃完七堵咖啡麵要結帳的時候,你就說,你的我付就好~

*今天你一直在猜我去台北市到底是買了什麼玩意:你猜了內褲~公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